席2.jpg 

假日早晨 睡到自然醒後再來個早午餐 是最美好的享受

但是 這次台南行的早午餐方式卻不能如願

由於臨時起意無法訂位 只能起個大早八點前就在店門口待命

(心中吶喊....這麼早起這不是早午餐啦>//<)

抱怨歸抱怨 我們7點50左右到達店門口 門前已經有排隊的人呢! 真是太恐怖了....

(心中不禁納悶....為何有人假日還不想補眠壓......)

一進店裡 是一間小巧的店家 店內擺滿生豆 吧檯上也有一排已烘焙的咖啡豆  強調自家烘焙

搶到位後(真的要用搶的!還好我們有高手平日逛街有訓練XD) 店員很迅速的送上菜單

早午餐主要是分 ABCD餐  價位是$130元,有一種是$100元。130元的可點一杯100元飲料。

除A餐較豐盛餐前有沙拉及果汁外,其餘的餐點都是餐前附上一杯新鮮果汁

並附有飲料一杯(視餐點不同有些飲料不能選擇) 我們一行人以選B參居多

席1.jpg 

左半部圖是A餐的部份(飲料漏照)  右半部則是B餐(果汁同左 飲料一樣漏照 XD)

A餐部分 友人覺得吐司有抹一層奶油 烤的也很酥香 還不錯

我點的是 B餐的可頌吐司加蛋沙拉 吐司部份一樣烤的酥脆 蛋沙拉部份比較清淡

如果下次再訪 我可能會改選培根口味試試

另一個也是B餐 是燻雞貝果(口味不太確定)  嚐起來如何我倒是忘記問耶XD (沒辦法太早起腦袋還沒開機)

飲料部分 由於處於神遊狀態 整個完全忘記照 >//<

我們分別點了單品咖啡、歐蕾咖啡及冰果粒茶

歐蕾咖啡 友人說還不錯 但是點冰果粒茶的友人 卻因果粒茶太酸有點被嚇到 呵呵

至於單品咖啡 我們分別點了 哥倫比亞 坦尚比亞 都是微酸或偏酸的風味

我點的坦尚比亞 酸味其實不明顯 香氣也不是很足 其實有點失望

友人點的哥倫比亞 試喝一口 也覺得沒有哥倫比亞一貫的香醇

(當然 也許這是老闆烘焙的習慣 只是我乍喝不習慣 

喝習慣某一家烘培的豆後就會有不習慣其他老闆風味的毛病XD

但是在台南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魚羊鮮豆的咖啡)

如果是我個人意見 還是建議喝其他豆子看看囉

席瑪朵的早午餐

在早午餐CP值不是很平衡的台南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席瑪朵咖啡烘焙棧>

台南市立賢路一段5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