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sleeved-ribbed-shawl-neck-button-through-chunky-knitwear-20692_634196420237839734.jpg 

涼涼的天  今早出門穿了件Roots灰色的連帽外套

轉身  就看到林先生一副羨慕的眼神

我趕緊補一句--"你已經有連帽外套了...不要再羨慕我了XD"

(去年 為了他這個羨慕的眼神 我們可是跑了好幾個櫃尋找他的連帽外套)

到了辦公室 林先生就丟訊息過來了...

"我好羨慕你有灰色的外套"

我說  "好吧...那我們去找..."

"不用找了...我已經找到了!!"

我說 "真的假的?!"

"真的!!你弟那天試穿的灰色外套....我想要...."

看來...那個眼神是有預謀的....灰色連帽外套只是個引子....

他真正想要的...還是他的愛牌" TED BAKER" !! 哈哈!!

PS. 涼涼的天...看來再涼一點我和林先生的皮衣就可以出動了!!

      就是他的愛牌 -TED BAKER...之後有空來介紹一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