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大事恭逢百年結婚潮 準備起來還真是累人@@

終於都到一段落後  不免俗的來個統整紀錄吧!^^

 <婚紗> 蘿亞婚紗

蘿亞.jpg  

業務:Terresa

攝影師:宇芳

造型師:佳紜

禮祕:小紅(拍攝) 韋韋(宴客)

********************************************

婚紗照對大多數女孩兒而言 是異常重要的紀念

當然需要慎重的挑選一下

原本是屬意信義路上的<藏愛婚紗>

因為覺得他們家的婚紗還蠻有設計 也挺漂亮的

但是長久追蹤下來 覺得他們家的拍攝風格與我想要的感覺相差越來越遠

只好重新再做功課@@

後來因緣際會在查喜餅資料時

發現一名網友的婚紗拍攝風格好清新自然 是我喜歡的風格

馬上上準備婚事的聖經網站(verywed)去搜尋

於是 婚紗-蘿亞 幾乎就快底定了!

在結婚日子敲定的當天 很衝動的馬上就與林先生衝去蘿亞談包套!

很高興 我們遇到的業務正是在非常婚禮網站上網友很推薦的Terresa

他聆聽我們的需求後 非常專業的推薦適合我們的攝影師-宇芳

Terresa搭配的禮祕 也非常有經驗

無論是拍攝或是宴客的衣服 質感及效果我自己和親友都很滿意^^

從接洽的那一刻起至最後宴客還完禮服的一整個過程

蘿亞的服務都讓我很放心 非常推薦我在蘿亞接觸的每一位

他們的專業 讓我的婚紗及婚禮都加分不少!

 <喜餅> ARISA 亞里莎

2011-12-05_20.03.06.jpg   

這驚人的百年結婚潮 身旁親朋好友炸彈接不完

相對地  也表示吃了不少喜餅!

因此 我們希望送比較不同的喜餅  這樣大家才不會膩

再加上我個人不愛吃喜餅  希望能挑到連我自己都會喜歡的

畢竟 要自己喜歡 身旁的親朋好友才會愛壓^^

然而 不要太普遍又要好吃 其實並不好選@@

原本屬意很少人選的<維多利亞的花園>

可愛的包裝 非常符合我外貌協會的個性XD

但是因為太可愛 根本未達試吃階段就被林先生否決了@@

後來 只好往日系的品牌發展

趁假日偕爸爸妹妹一同去日系品牌的店家看看

在高帽子及亞里莎兩者間猶豫不定  其實價差也沒有多少

最後決定讓親友一起試吃 一同選擇好了!

(亞里莎有一小包試吃 但是高帽子要用購買的喔)

試吃結果 親友一面倒選擇亞里莎因為口味比較多元  於是喜餅也終於底定囉!^^

 <蜜月> 義大利--華友旅行社

http://www.mitravel.com.tw/

蜜月 應該也是大家結婚大事的重點之ㄧ吧!

一開始就決定是歐洲!

原本屬意西班牙 但在友人強力推薦之下 決定前往"義大利"囉!

(林先生迷之音:我明明就想去南方小島馬爾地夫之類的 完全被忽略就是了!XD)

回國之後深深感受到友人所描述的-"不虛此行!!"

美麗的義大利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味道 令人深深著迷!!

充滿浪漫的氛圍 真的很適合蜜月旅行喔!

而一開始決定旅行社時 在"誠翔" 及"華友" 間猶豫不決

畢竟2間都是很有口碑的旅行社 也各有擁護者

後來比較當時出發的行程及實際接觸過業務後 就決定<華友>!

當時參加的是<醞釀夏季經典 新義大利旅遊12日>

(為了在完美的氣候遊玩義大利 我和林先生就先登記出國玩了 所以是參加夏季的行程 ^^)

不僅早去晚回 中途原機在德里休息 免去轉機不便

我們的領隊也非常專業又有趣 團員們都覺得非常值得 真的是推薦再推薦壓!

除此之外 華友貼心的幫團友們準備"葵花寶典" 內有各景點的地圖(包括購物及值得一試的名產等等)

小巧適中 可隨身攜帶 非常便利又實用! ^^

而領隊Erica 也可算是華友貼心的ㄧ環( 應該說是非常重要的ㄧ環)

除了對景點非常瞭解之外 對於當地有趣的、好吃的、私房景點等等皆不吝推薦!

對於團員的需求 Erica也會盡速、適時的予以回應! 讓團員們很放心!

更厲害的是  難得出遠門 自己及親友的慾望清單一定都不少

有經驗的Erica會非常貼心的告訴大家 要到哪裡、哪時購買最為便利及恰當 

不會無故增加行李的負擔 使團員們可放心地遊覽當地景色

不用為了伴手禮及慾望清單忙昏頭 而忽略了體驗美景!

完整行程12天走完 無論是住宿、當地導遊或是餐點、交通

都可感受到確實是值回票價!

感謝華友及Erica讓我們的蜜月之旅如此完美 回憶無窮!

<訂婚場地>中僑婚訂花園

http://www.vacationwedding.com.tw/

是說 適逢百年結婚潮 婚宴場地根本就是用來形容!

在決定結婚宴客日期後 就趕緊和爸爸到中僑看場地

原本屬意的白珍珠廳已經被訂走 當天的廳房也只剩下一廳了!

非常著急的趕緊訂下 雖然價錢不斐 但事後覺得非常值得!

也非常感謝爸媽 容忍及成全我的任性!

讓我在這麼漂亮卻價格不斐的場地舉辦訂婚宴()

(2F 紅玫瑰廳 實景)

379774_2339554741605_1632004370_2201382_134552191_n.jpg  

 剛開始對於中僑價格很硬心裡頗有微詞

但在實際接觸過後 中僑的用心的確讓為婚事忙昏頭的新人大感窩心!

他們附贈的婚禮企劃 不僅會很貼心的與新人討論流程也會適時提醒

即使平時我在北部上班 婚企Cindy仍與我密集的以email聯繫 再三確認細節

對於我的疑問及擔憂 也都很快的回應與處理

真的讓我大感放心! (”放心這件事對於準備婚事的新娘是格外重要壓!)

而婚前 中僑貼心安排彩排

讓新人及主婚人先行對於婚宴當天流程有初步概念

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準備 不僅可以使新人家檢視流程是否有需修正之處

對於當天流程有初步概念後 也可以減少新人家的緊張感

這點非常重要! 我最怕那種什麼都不確定的不踏實感了!^^

而流程部分 中僑於每一環節貼心安排幾種活動選擇讓新人挑選

若自己有想法 他們也會盡力配合

這些貼心的舉動 讓我的訂婚宴幾乎接近完美!

訂婚宴進行當天

親友們對於菜色也非常滿意

而婚企及訂席人員也很貼心的適時提醒新人接下來要進行的步驟

一切過程皆如預演時一般 非常順暢、完美!

使我們及與會的親友留下美好的回憶!(灑花)

 <結婚場地>大億麗緻酒店

http://tainan.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體驗完訂婚宴如此美麗又貼心的場地

結婚場地的硬體設備乍聽時著實讓我驚嚇不已

例如:沒附婚宴主持人、僅附一個投影布幕但是筆電要自己帶

新娘休息室燈光非常昏暗且沒有梳妝台僅簡單附一個仿間的穿衣鏡再加張宴會使用的椅子等等

雖說他外表(宴會廳房)算是體面 但是在硬體設備方面的缺乏真的有點誇張@@

然而 屏除飯店本身硬體設備不足  軟體部分 相關人員服務還是蠻貼心的

因為暸解自身硬體設備不足  故盡量在有限資源下協助配合我們的需求 這點倒是有加分到!

總之 還是提醒大家 在訂席時請務必親身確認場地附設哪些設備

若有自己很重視的部分(例如新娘休息室等等) 實地看過可接受後再下訂

如此 才不會在百忙中還要煩惱原本即不擅長的硬體設備喔!

<婚攝>-D

http://diesel6945.pixnet.net/blog/post/40766303

百年結婚潮即百年搶人潮!

無論是場地 就連新祕及婚攝等等 也都異常搶手

即使我的婚期預定在1011

照原本作好的功課在3月打電話詢問時

原本預設的新祕及婚攝都已被訂走了@@

就在我萬分沮喪之際 我親愛的姐姐 來電通知我一個如天籟的消息

他偷偷幫我下訂了一個他物色很久的婚攝 要送我當結婚禮物

我的姐姐真的是我的天使! ()

果然姐妹就是姐妹 他幫我找的婚攝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風格

很清新又溫暖 拍攝畫面非常有溫度

可以確實傳達當時的氛圍及情感!!

訂婚宴當天是我們與小D第一次見面

他本人很年輕又親切 拍攝時靜靜的不打擾大家的情緒

捕捉過程中每一幕值得紀念的瞬間

就連遠在台南的結婚宴 由於流程較不順暢 時間也較冗長

他仍是很盡責的帶著微笑拍完 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而拍攝成品 除了外觀質感精美 作品畫面亦相當有味道

不僅僅是照相紀錄而已 D確實把大家當時的情緒以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

弟弟已經決定明年的婚宴也要請小D幫忙紀錄他這人生中重要的階段呢!

 <新祕> Sou(訂婚) / Eiko(結婚)

由於我的新秘本職都是髮型設計師

他們不僅於髮型的專業令人放心

在新祕的工作上 成品也都努力追求質感 不流俗

但因為他們沒有專屬新祕業務的網頁

就簡單介紹囉 參加過我2場婚宴的朋友

若需要可以私底下再問我囉^^

 

以上 算是我百年結婚大事重點事項的略記

除了給大家當參考之外 也算是幫自己紀錄一下這段人生大事中的細節

不然 以我的腦容量 應該很快又忘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